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降7千-1万元 降后最低售16.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22: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蒙迪欧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已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今天,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消费者,福特蒙迪欧系列产品推出价格优惠活动,从7月1日开始,降价幅度从7,000元至10,000元不等。

福特蒙迪欧图片 [详细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介绍说:"从上市伊始,福特蒙迪欧就成为了我们的明星产品。福特蒙迪欧在2005年获得的多项'年度最佳车型'大奖充分说明了我们旗舰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的卓越价值。我们希望此次优惠活动能使福特蒙迪欧继续保持一贯的成功,并促进福特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的高速增长。"

  福特蒙迪欧车型完美结合了德国的动力系统、欧洲的外形设计和卓越的驾驭性能,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款举世公认的优秀产品更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而闻名,它具备坚固的车身,以及一系列领先的技术和安全配备。

福特蒙迪欧图片 [详细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详细定价表请见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