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福美来最高又降1.2万 售9.7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1:34  汽车之家
北京福美来最高又降1.2万售9.7万元起(图)

福美来

  [汽车之家 讯] 市场得到的最新消息,福美来又现新低,最高优惠12000元,其他型号也有11600元的优惠,前提是需要在经销商处作售后服务,否则有1000-2000的涨幅。具体价格如下:1.6AT舒适型售价11.1万;1.6MT豪华型售价11.16万;1.6MT标准型售价9.7万。

  “新三样”近段时间呈现竞相降价的现象,都生怕丢了市场份额,造成了“新三样”价格都出现了历史新低。

  福美来新动力换装的是马自达原厂新款1.6ZM发动机,增加了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技术。VICS通过改变进气管的形状和长短来增强气流的流动惯性,使得发动机能够在高转速下依然保持高扭矩的输入;厂家给出的经济时速油耗仅为5.0L/100km ,作为一款1.6L手动挡轿车这已经是一个很低的数字。

  福美来的优势在于其实际驾驶中良好的动力性,其他性能都与其它两款车型差距不大,最低刚9.7万的价格,给了福美来较高的竞争力,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福美来确实能满足您的需要,对于需要一款家庭用的轿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