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推出多功能牡丹中油国际卡方便有车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0:48  新闻晚报

  案例 小李花费了几年的积蓄给自己添置了一辆新车,成为“有车一族”以来,小李不必每天遭受挤车之苦,放假时还能驾着爱车游山玩水。然而,在享受驾车带来乐趣的同时,作为“刷卡一族”的小李也经常受到爱车带来的困扰,比如他就常常因为外出没带足现金而无法及时给汽车加油;不小心违反了交通法规,平日又由于公务繁忙而抽不出空去缴纳罚款……自从小李办理了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的牡丹中油卡和牡丹交通卡之后,这些后顾之忧就完全消除了。

  点评 刷卡加油据工行上海分行有关专家介绍,牡丹中油卡是以牡丹国际信用卡和牡丹灵通卡两个卡种为载体,集牡丹卡金融服务功能与中国石油会员卡功能于一身。

  办牡丹中油国际卡后,不仅能在上海66家中国石油的加油站里为爱车刷卡加油,同时还能享受到牡丹国际信用卡所提供的所有功能,比如“境外消费、境内人民币还款”、“最长56天免息期、循环信用”等等,这对于像小李这样不喜欢带大量现金在身上的“有车一族”来说,可谓是一“卡”两得。

  代理缴费以牡丹灵通卡为介质的牡丹中油卡不仅具有刷卡加油的功能,还具备了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投资理财、代理缴费、电子银行等功能,持卡人可以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通过转账、汇款等方式给牡丹中油卡充值以及存取现金,这给出差外地的司机朋友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另据悉,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成功申领牡丹中油国际卡即免首年年费。持牡丹中油国际卡在指定中石油加油站刷卡加油,更可享受1%的现金优惠。

  取款便捷对于“新手”来说,违反交通法有时在所难免。一旦发生类似“电子警察”拍摄到的交通违章,罚款是小事,缴纳罚款却成了大事,千辛万苦跑到缴费点,排队还得耗上大半天,费时又费力。

  牡丹交通卡兼备了灵通卡的存取现金、转账消费等多种功能。办理了牡丹交通卡之后,一切就省心多了。假如违反了交通规则,只需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或者多媒体自助终端就可以足不出户在家或办公室轻松办理交通违章罚款的缴付,其中缴纳罚款的种类包括:现场查处的交通违法罚款、路面违法停车罚款和电子警察拍摄的交通违法行为罚款。(黄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