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新税率实施 大众高端车型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0:2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 涂冬梅)继进口车市近期传出宝马X5直落10余万元跌入120万元以内价格区间后,记者昨日获悉,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对辉腾和途锐的价格进行全面下调,其中下调幅度最大的4.2L辉腾V8新售价仅为108万元,新价格将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了解,价格下调后,辉腾V6新售价将为82.8万元,辉腾V8为108万元,辉腾W12为165.5万元,途锐V6的下调幅度要小一些,新售价范围将略低于人民币70万元到82万元。

  不过,售价20万到30万元的进口甲壳虫不在大众此次价格下调车型范围之列。

  按照加入WTO的承诺,从今天起我国针对进口汽车关税完成了最后一次税率调整,整车进口税率由28%调整至25%,这是继今年1月1日,进口汽车关税由30%调整至28%之后的再次调整。

  据大众中国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大众中国此次率先宣布全系车型的价格下调,目的在于将进口车关税税率下降带来的优惠,第一时间反馈给消费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