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京旅游山西客车被卡在三环安华桥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0:16  京华时报
到京旅游山西客车被卡在三环安华桥下(图)

图:豪华客车被卡在安华侨下。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 30日晚上8点左右,一辆满载游客的山西旅游客车由西向东行驶到北京北三环辅路安华桥下时突然被卡,车上乘客为了压车,一直呆在车内,直到车辆安全开出桥。

  晚上8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司机董师傅正在为4个车轮放气。他说,车上的乘客是从太原来北京旅游的,正要前往宾馆休息,驶到安华桥下时他曾犹豫了一下,但因没看到限高提示,就开了进去,没想到还是被卡住了。

  导游于小姐称,事发时,她曾让车上乘客先行离开,但他们坚持要在车上压着,希望能使车顶降下来。经过一番努力,车在被卡2个小时后开了出来。

  本报记者 徐胤 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