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SUV降7千元 近期将推柴油版和2.0排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汽车行业又传来消息:素有SUV领域“搅局者”称号的吉奥决定对旗下SUV系列实行大幅降价。据悉此次降价最高降幅达7000元, 舒适型SUV的价格已降到59800元的底限。预计吉奥此举将引起经济型SUV市场价格的连锁反应,必将带动SUV市场新一轮的洗牌。

  据了解,浙江吉奥汽车公司于2004年11月推出“零利润底价风暴”的让利活动,宣布所有新版SUV降价1万元,皮卡基本型降价7000元,直接导致SUV领域的整体价格下调,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正是在这一战略的影响下,2005年皮卡、SUV汽车销售超万辆,其中经济型SUV连续7个月全国销售第一。那么是什么原因促使吉奥再度降价呢?吉奥凭什么再度降价呢?

图为吉奥帅凌

图为吉奥帅威

图为凯旋SUV

图为帅豹

[车型数据:帅凌  帅威  凯旋SUV  帅豹]

  这次大规模的降价,是吉奥基于技术和管理创新的基础上降低生产成本的结果,也是在不减少任何同类主流车型所装备的基本配置的前提下,让利于消费者的结果,更是吉奥在确保质量和服务的前提下,合理运用价格杠杆作用,增强企业竟争力的结果。

  公司负责人表示,吉奥此次自2004年大幅降价后再度重拳出击,不是在简单的重复“价格战”,而是依托其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在确保质量和服务的前提下,通过价格上的优惠回馈消费者对吉奥汽车的信赖,倾力打造吉奥“SUV第一品牌”的形象。

  另悉,吉奥还将于近日推出顺应环保型、节约型潮流,搭载“玉柴”4F发动机的柴油车和2.0L黄金排量的汽油SUV,更加符合高油价下消费者的需求。 (塔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