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入围政府公务用车采购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3: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8日,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汽车协议供货项目招标会在南京华东饭店闭幕。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以头标身份入围此次政府公务用车采购项目。此次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的成功入围,标志着继南京市公安局110警务用车、“十运会”警务用车和南京市溧水出租车招标之后,政府、集团客户对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高品质的又一次肯定,也是对南京地产国际品牌的认可。

  本次江苏全省联动的汽车协议供货项目,是江苏省省级行政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江苏省财政厅及全省各地、市财政局的委托,就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汽车协议供货项目(第二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和定标。最终,南京菲亚特以优越的性价比、良好的口碑、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胜出。

  我们在采购招标会议现场走访了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大客户执行总监施兴兵,施总说,在目前国家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环境下,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作为“高性价比”、“安全时尚”、“经久耐用”、“服务便捷”的紧凑型轿车的杰出代表,已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并且越来越被政府部门和普通老百姓接受和喜爱,在不久前由《汽车导购》杂志社举办的“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中,南京菲亚特西耶那轿车力压众多竞争车型,一举夺得“最佳经济型轿车”桂冠,而此前,在许多媒体和专业机构举办的各类评选中,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也屡屡获奖,本次在政府采购项目中以头名入围也是在意料之中。过去,南京菲亚特系列产品就在政府采购中频频受到青睐,随着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南京菲亚特,相信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会以其自身的魅力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