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通过环保生产一致性免检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1:32  新浪汽车

  日前,国家环保总局环保生产一致性专家审核组对哈飞汽车集团进行现场审核。经过审核,哈飞汽车集团通过环保生产一致性现场审核,三年将获免检:免于年度例行监督检查、监督抽样检查和现场检查。

  据了解,环保生产一致性是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每道工艺、每个环节及各个生产要素,都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法规进行全过程的管理与控制。汽车企业的环保生产一致性,对整车排放、噪声指标都有明确的限值和测量方法。

  近年来,哈飞汽车集团在环保生产一致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加强整车排放关键部件的质量控制和噪声检测,确保汽车产品的排放控制水平和噪声达标,逐步建立了企业自身的环保生产一致性保证体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