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寻亲记” 劲情对比德国原装5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9:39  网上车市

  在大众紧凑型家用轿车Polo于国内上市四年后的今天,这一车型适时的进行了改款。6月23日全新Polo劲情、劲取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它的外观和内饰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谈到它的改款,我们就不得不想到这是“中国本土设计师与德国狼堡同步开发”的结晶。然而由于消费理念的不同,在德国生产的Polo只有两厢3门或5门的款式,下面我们选取了和Polo劲情外观相近的5门版进行对比,一起看看Polo劲情在德国是什么样的:

  一.Polo劲情与德国原厂Polo的价格

  当谈到一款车的海外版本时谁都会注意其价格,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原装的5门Polo在德国的售价与Polo劲情相差多少:

  正如上图所示,在德国即便最便宜的Polo售价折合人民币后也在12万元以上,这与2002年Polo上市时的情况基本相同,当初国产Polo就要比原厂价格便宜1万元以上。从这一点我们也看出了Polo劲情在价格上的一点优势。

  二.Polo劲情与德国原厂Polo的外观

  左图:德国5门Polo、右图:Polo劲情

  表面上看,德国的5门版Polo与Polo劲情没有区别,你只能够看到在车尾处“Polo”标记的位置不一样。但是仔细观察:Polo劲情把前雾灯放在了更显眼的保险杠上。从这一点也反两车的尾部特征区别不大,不过“上海大众”四个字非常抢眼(右图Polo劲情)映出了两个小车的不同设计风格。

  两车的尾部特征区别不大,不过“上海大众”四个字非常抢眼(右图Polo劲情)

  在轮毂的外观上,两者存在着一定差异但“低中高”三个档次很明显(下图Polo劲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