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汽车董事长郑梦九10亿韩元获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08:17  第一财经日报

  韩国现代汽车董事长郑梦九的律师证实,郑梦九在被拘2个月后被保释,保释金额为10亿韩元(合100万美元)。随后,韩国现代便表示,在其董事长获得保释后,预计该公司可以重新启动很多已停顿的海外项目。

  首尔中央区法院表示,考虑到郑梦九健康状况不佳,他拥有自我辩护权,以及这家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面临管理困境,因此批准郑梦九在交纳保释金后保释出狱。郑梦九的律师Kim Jae-Jin 表示,郑梦九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以便于尽快恢复工作。韩国现代方面对法院的决定表示欣慰。在随后的一份公告中,韩国现代表示:“我们感激法院的决定,并将真诚配合后续审讯。”

  现年68岁的郑梦九因黑金丑闻于4月28日被逮捕。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