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思域明年出闸 外形与北美06款同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0:09  信息时报

本田在欧洲发表新型两厢Civic思域美图抢先看

图为两厢Civic思域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点击欣赏大图1 2

  预计排量和型号与北美06款两厢思域相似

  据东风本田高层透露,东风本田明年的新车型已经确定,就是传闻已久的两厢思域,但首推多大排量的车型现在还在研究当中。他进一步表示,近日在英国上市的两厢三门版思域,也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外形与北美06款同步

  据了解,2006款思域已在北美上市,首批也是1.8L三厢轿车,而两厢已经亮相,但是还没正式上市。据了解,北美版的思域两厢版外观非常运动,配备了1.8L发动机,动力提升至197马力和六档手动变速箱进行匹配,底盘和悬挂进行专门的调教。引进国内会否改成如先前猜测的1.4L排量还没最后确定。另外思域两厢有1.3L的混合动力版本,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可以有效节省燃油,但是估计两厢思域混合动力版本明年不会国产。

  近日,本田CR-V四轮驱动版在美国曝光,明年初将在英国上市。东风本田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本田CR-V四轮驱动版排量比较大,不适合中国的消费需求,所以没有导入计划。

  思域广州市场货源紧张无优惠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花冠伊兰特凯越宝来在内的车型均全面优惠,优惠幅度不等,近日北京有思域优惠2000元的消息。但广州东风本田经销商恒通达经营总监杨伟新表示,思域属于刚上市的新车,现在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所以根本不可能有优惠。业内人士分析,北京地区的所谓优惠是在加价基础上的,而消费者的最终成交价还是会高于厂商指导价。

  据了解,消费者对思域的需求,主要集中在15万元~17万元之间的车型,可能由于广告效应,广州市场上的红色思域也比较紧俏,对于思域货源短缺现象,杨伟新表示,厂家方面已经在开足马力生产,6月份广州市场交车量比5月份上涨400%,预计在7月份思域货源紧张的状况将有所缓解。(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