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较劲新POLO推1.6L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9:41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大众POLO上市不到一周,上海通用就于昨日推出了雪佛兰LOVA(乐风)1.6L新车,这也是上海通用继雪佛兰乐风1.4L面市不到三个月,又一次向家用轿车市场推出的车型。

  与1.4L车型相比,乐风1.6L豪华版拥有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两款车型的定价分别为:1.6SX手动挡9.98万元,1.6SX自动挡10.98万元。据悉,雪佛兰乐风1.4L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以来,销量已破15000辆。随着乐风1.6L的推出,乐风系列将以不同配置的5款车型进军1.4L至1.6L家用轿车黄金排量的不同细分市场。

  而业内人士认为,上海通用乐风1.6L的推出,也是在与上海大众暗自较劲。经过了一年的抗衡,上海通用在排名上已远超上海大众,排名市场第一。但上海通用除了“总分”第一,显然还在追求各个“单项”的第一。在A0级车中,目前拥有1.6L和1.4L两个排量12款车型的POLO劲情劲取已全拳出击,选择在此时将乐风1.6L推向市场,表明上海通用一争高下的决心。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