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中高级车降价潮影响 福特蒙迪欧跌破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7: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继6月初降价万余元后,福特蒙迪欧全线车型再现低价。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北京市场的蒙迪欧车型最大降幅达3.4万元。厂家指导价为17.98万元的福特蒙迪欧2.0MT GLX经典型最终跌破16万元,售价15.70万元。

  据了解,6月份凯美瑞的正式投放引起了中高级车市场的降价潮,一向价格坚挺的帕萨特领驭和上海通用君越也出现了万余元的优惠。该细分市场的老车型更是遭遇价格滑铁卢,福特蒙迪欧价格一降再降。降价后,蒙迪欧2.5AT/MTGLX经典型售价18.56万元,蒙迪欧2.5AT/MT旗舰型售价21.30万元。大降3.4万元的蒙迪欧2.0AT 精英型售价16.58万元,而最低款蒙迪欧2.0MT GLX经典型大降2.28万元后,最终售价15.70万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