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西窝羌寨考验越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开车离成都,如果想就近找到数十公里的越野路段,可谓难。而离成都不远,过够越野驾驶瘾又能在艰辛跋涉后享受到自然的美景和生活野趣的地方就更难找到。但记者就最近发现了一处这样的地方,这就是自驾北川西窝,感受羌山羌寨。

  从成都出发,经成绵高速,到绵阳后往安县到北川,再沿着河流西进,行驶40多公里柏油山间公路后,便可进入一段同样是40多公里的纯粹的越野路段了。这样的一段路有泥泞、有沟壕、坡坡坎坎、弯弯曲曲,可疾奔,也必须缓行,有惊险也有青山绿水惬意的相伴,路况十分复杂,但却不仅越野车可大显身手,就是轿车如宝马、奥迪、奥拓、富康之类不论底盘高低排量大小的车,也都可有惊无险而达西窝羌寨目的地。

  可以说成都到西窝羌寨,四个小时左右的路段涵盖了从高速到越野所有的路况,敢试驾开到西窝羌寨可将你的驾技和车的性能都达到极度的考验。西窝羌寨是北川羌族自治县最大最古老的羌寨,风景迷人,夏季更是凉爽宜人。好在这里不仅路况独特,西窝古羌寨还形成了可接待游人的住宿、餐饮条件,吃绿色食品,体验羌乡风俗,更可为越野的驾驶增添无限乐趣,让都市喧嚣里的郁闷和疲累也随车轮的飞旋而飘散在山野丛林间。庄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