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挑战赛中国站绍兴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9: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06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尔夫球总赛”在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产生3名优胜者,代表中国参加于今年9月在斯图加特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杯决赛。届时,中国的奔驰车主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奔驰球友切磋技艺。作为一种高雅的休闲运动,举办世界范围奔驰车主之间的高尔夫比赛,不仅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用户的关怀,也充分展现出其品牌所蕴涵的人文精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华北、华南、华东三个赛区的78名选手参加。2004年和2005年中国赛区的冠军共6名车主,也以嘉宾的身份前来助兴。同时,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让其他非奔驰车主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比赛的环节,充分体现了高尔夫球赛本身所蕴含的体育精神。此外,本次比赛设置了极为诱人的一杆进洞大奖——奔驰C级轿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极富时尚和运动特性的产品,C级轿车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他同高尔夫运动一样,都是现代健康生活方式的最佳体现之一。

  “赞助和组织经典的体育赛事,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良传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表示:“高尔夫球手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态度与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的产品,正契合高尔夫球运动的本质与精髓,展现着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运动精神。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奔驰车、高尔夫等各种元素共同构筑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就此次比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魏德博士向记者介绍:“作为针对客户的传统经典赛事,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系列邀请赛已在全球范围成功举办了17年,它不仅是奔驰与客户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方式,同时也是我们回馈用户、全面展现车主价值的一个重要途径。这项赛事进入国内以来,已经取得了中国客户的极大认可,对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的品牌提升,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进行比赛的鉴湖高尔夫球会位于绍兴柯岩风景区的鉴湖南侧,是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景观型球场。球道全长7,435码,标准杆72杆,由美国JMP高尔夫设计公司Mark E·Hollinger先生设计的十八洞,均达到国际锦标级标准,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定位十分吻合。

  魏德博士最后表示:“作为一项高雅的、有品位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高尔夫球赛与奔驰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高雅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这项赛事已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一项常规活动,将不断为中国奔驰车主带来更多的运动乐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