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至诚二手车亮相昆明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50  新浪汽车
起亚-至诚二手车亮相昆明国际车展(图)

起亚-至诚二手车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2006年6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旗下“起亚·至诚二手车”借第六届昆明国际车展登陆春城。

  据悉,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起亚·至诚二手车”云南唯一授权品牌二手车项目运营经销商,云南谊和汽车经贸有限公司在本次国际车展上推出一系列与二手车相关的消费知识 、维修保养、二手车过户、手续变更等现场咨询和换车优惠活动。凡在车展期间以奥拓、夏利置换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任意一款新车的用户在公平等值的基础上,均可获得大礼包(价值4000元的油票+3000元现金折让+新车四次免费汽车保养)。

  谊和汽车“起亚·至诚二手车”以诚信贯穿整个二手车操作流程,在可以收购和置换任何品牌型号车辆的前提下,由国家注册的二手车评估师对二手车做出公平、公正的36项透明鉴定估价,并进行108项专业检测,达到质量标准符合条件的车辆颁发“起亚·至诚二手车”质量认证书,提供原厂6个月/1万公里质量保证。“起亚·至诚二手车”依托谊和汽车的4S交易平台,不但交易过程安全可靠,还可以享受独家推出的七天包退政策和具有法律效应的评估报告,同时凡购买经过认证的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二手车,将可享受东风悦达·起亚原厂纯正配件、专业的车辆保养维修和“一站式”置换优惠等全程顾问式服务。

  谊和汽车“起亚·至诚二手车”以经济性、实用性、可靠性、便捷性等突出优势,为每一位客户量体裁衣,为客户做好参谋,帮助客户正确选择保值时间较长、适合自身购车用途的二手车。

  本次车展将于7月3日结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