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花冠折桂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22  新浪汽车

  2006年6月,由《汽车导购》杂志举办的“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COROLLA花冠马自达6、高尔夫、雅阁标致307等共35款车型参加了上市一年以上车型的满意度评选,其中,一汽丰田的COROLLA花冠拔得头筹,获得了“2006消费者满意度优胜车型”第一名和“最佳中级轿车”两大奖项。

  自2004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OROLLA花冠一直保持热销势头,截止到2006年6月底,在中国的销售量超过了15万辆。上市近三年,为何COROLLA花冠仍能对消费者具有如此强烈的吸引力呢?

  经典的品牌历史

  1966年,第一辆COROLLA花冠诞生,至今已历经9代;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100万辆,享有世界级的美誉;从2000年开始,以“世界销量第一”的称号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COROLLA花冠受到了很高的评价,世界权威调查公司,J.D.Power and Associate针对美国市场进行的多次调查中,COROLLA花冠家族中的成员曾6次被授予“新车最佳质量”的荣誉,美国的专业杂志和消费者杂志也多次评花冠为“最畅销车型”;拥有世界一流汽车技术、对汽车品质挑剔又严格的德国人,曾将COROLLA花冠推为汽车满意度调查的榜首;花冠在传统的汽车节能马拉松竞赛中经过了高速、窄路、山坡和浅滩的考验,摘取了节油金牌。COROLLA花冠不仅享誉全球,在中国也是屡获大奖;2004年,国际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首次在中国正式公开发布“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它就获得中型车新车质量调研和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两项第一名。

  世界级的发动机

  COROLLA花冠采用丰田独立研发的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发动机技术。VVT-i发动机是丰田的经典作品,载入VVT-i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计算并控制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智能控制、自动切换,提高进气效率,实现低中转速时扭矩的丰沛输出,无论起步、超越,都让驾乘者拥有游刃有余的动力体验。以此实现低油耗、低排放,节约燃油。近年来,燃油的价格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今年5月24日,燃油价格再次上涨,93号汽油一举突破了5元大关。在这样的汽车使用环境下,像COROLLA花冠这种低油耗又具有优秀驾乘感的车型得到车主的青睐自然是毫无疑问的。

  高科技的安全车身设计

  行家都知道,汽车安全看的是设计,COROLLA花冠的安全设计最大特色就是它的GOA车身。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是丰田公司的设计专利。COROLLA花冠采用这种丰田车特有的安全车身、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分散至全车各部位,最大限度保护车内生存空间,充分体现其重视高科技和对生命的尊重。

  广受欢迎的内涵气质

  张扬、沉稳、炫酷、百变……COROLLA花冠与这些词汇毫无关联,带给千万温馨家庭更多关怀的 COROLLA花冠,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参与设计开发,运用丰田制造“21世纪全球标准轿车”的开发理念,实现了宽敞空间与优美造型的完美结合。它的外型简洁利落、圆润厚重又不失张力,既符合多数人的审美标准,又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内饰的设计上,精致入微、体贴周到;材质选择注重高品质;并融入先进的生产技术;从里到外真正诠释出了国人所推崇的“豪华而不失稳重,内敛而不失活力”的经典内涵。

  “经典则意味着极高的技术成熟程度和高端的内在品质”。一位驾驶COROLLA花冠的海归派职业经理人说,“在同级别车中,花冠因为经济省油、维护省心而费用又低,使其在国际市场上始终是大销量,并且从满意度、口碑、可靠、工艺性上都得到了全球的普遍认可,还没有哪款车型能够像花冠一样让我闲暇驾驶时能够随心所欲……”

  纵观全局,在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的家用车市场中,COROLLA花冠始终能够独立潮头、屡获殊荣,正是因为COROLLA花冠时时刻刻用心经营着“经典”,始终在回报着爱它的人,感动着全世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