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8日乐风1.6L豪华版上市 售9.98-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1:03  新浪汽车
6月28日乐风1.6L豪华版上市售9.98-10.98万

雪佛兰乐风图片

雪佛兰乐风 [更多图片][1.6升乐风详细参数]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LOVA乐风1.4L面市不到三个月之际,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又向家用轿车市场推出排量为1.6L的雪佛兰LOVA乐风。在秉承原创三厢外观、精致时尚内饰的基础上,雪佛兰LOVA乐风1.6L豪华版车型拥有更为丰富的配置,更强的动力系统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甚而媲美中级车。两款车型的定价分别为:LOVA 1.6SX MT,售价99,800元,LOVA 1.6 SX AT售价109,800元。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雪佛兰特约销售中心将开始销售这一新品。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2006年上海通用汽车继续延续其2005年雪佛兰元年的迅猛发展速度,先后推出的雪佛兰LOVA乐风1.4L和1.6L车款,充分显示出其打造家用轿车市场的决心。时尚精致的造型设计,可选择的1.4L和1.6L黄金经济排量及丰富配置是雪佛兰LOVA乐风的显著优势所在。而新加盟的LOVA乐风1.6L更将进一步提升雪佛兰LOVA乐风系列在品牌、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也必将进一步加剧家轿市场的竞争。

  丰富内涵 时尚质感设计

  雪佛兰LOVA乐风1.6L的配备在1.4L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提升,集功能与雅致于一体,在为驾乘者提供便捷行车生活的同时,更彰显出车主的时尚品位。质地考究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成为LOVA 1.6L的标准配置,平添精致与时尚;一触式电动天窗、前后排电动车窗以及安全遥控门锁等人性化配置,使驾乘者的行车感受更加从容便捷,舒适优雅。带有电动加热功能的可折叠外后视镜则在便捷中体现出保障安全的家轿设计理念,使车主从容应对各种天气状况。雪佛兰LOVA乐风 1.6L还配备了14寸八辐铝合金轮圈,与完美的三厢车身比例相得益彰,更添俊朗气质。

  强势动力,优异操控设计

  雪佛兰LOVA乐风1.6L搭载Twin-Tec DOHC16V发动机,全车采用“VG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增加进气流速,延续着乐风系列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马力更强,起步更快。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转/分,而转速在4000转/分时,扭矩可达到142N.M。在发动机与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下,每一个系统优势都能得到最大的发挥,让驾驶者得以尽情感受速度和力量感。

  尤为重要的是,作为家庭轿车,雪佛兰LOVA乐风在释放车辆动力潜能的同时充分重视小车的燃油经济性,使速度、动力和节能不再是消费者面对小排量轿车时的艰难取舍。厂方数据表明,LOVA乐风 1.6L手动挡车型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0升/100公里,而自动挡车型也低至6.2升/100公里,在高油价时代继续演绎精品家轿的节能环保优势。

  据悉,雪佛兰LOVA乐风1.4L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以来销量已突破15000辆。 随着雪佛兰LOVA 乐风1.6L的推出,LOVA乐风系列将以不同配置的5款车型进军1.4L至1.6L家用轿车黄金排量的不同细分市场。这一超强组合充分体现出雪佛兰品牌对消费者追求精品生活的尊重与理解,诠释着轻松拥有精品家轿的消费理念,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带给消费者超乎想象的有车生活体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