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 售9.38万-13.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青

  样车到穗订金5000元—1万元

  本报讯本月23日,全新POLO劲情、POLO劲取正式上市。新的POLO两厢命名为POLO劲情,推出时尚版和风尚版两种配置,6款车型。新的POLO三厢命名为POLO劲取,推出雅适版、雅致版、雅尊版三种配置,6款车型。售价为9.38万元-13.58万元。其中最低价格比原款POLO要低6000元左右。

  5天3000订单

  新POLO劲情、劲取上市当天,劲情、劲取样车已经到达广州经销商展厅供顾客参观和试乘试驾,并且已经开始接受新车预订,订金在5000元—1万元左右。据销售人员预计,现在订车最快将在一个月后交车。

  至于全国订单数量,据经销商说,从6月15日开始预订至6月20日,POLO劲情、POLO劲取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超过3000份订单。

  

  老POLO“技术过剩”

  据了解,POLO从2002年正式引入中国生产之后,市场位置就有点尴尬,它的技术含量在同级别车中无人可比,可销量却一直在中游徘徊。用上海大众的话来说,POLO是款好车,可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它犯了“技术过剩”的毛病。“它的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四门一次冲压成型、激光焊接等技术,都是消费者看不到,听不懂的,但在外观和内饰这些看得到的设计上,PO鄄LO与许多经济型轿车相比,并没有多少优势”。也正因为如此,在过去两年,POLO每年的销量最多在3万多辆。

  在POLO劲情、劲取发布会后,上海大众副总经理塞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新POLO的销量至少比老POLO增长20%”。也就是说POLO的销量一年能达到6万辆。

  

  价格有杀伤力

  POLO劲情、劲取售价9.38万-13.58万元,最低价格比原款POLO要低6000元左右。业内人士认为,从价格定位看,新POLO有一定的杀伤力,这个价格与广州本田思迪、上海通用乐风等价格相差不远。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