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50Z跑车现身二手车市 比新车便宜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当国内众多媒体近日纷纷报道日产传奇跑车350Z将登陆中国,并将在9月底公布售价时,记者在广骏二手车交易市场看见一辆正作为二手车出售的最新款日产350Z跑车。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在新车展厅都不一定有现货的日产350Z跑车是一家进口日产4S店的试乘试驾车,开了2000公里左右,而且还未上牌。这款350Z新车净车价是58万元,包牌约63万元,而在二手车卖场包牌价约为49万元,净车价为43.98万元,比新车便宜了近15万元。

  据了解,350Z是日产Z系列传奇跑车的第五代产品,凝聚了日产最领先的科技。该款车采用3.5L排量VQ35DE发动机,能为驾车者带来顶级操控体验。最新一代350Z在全球销量为15万辆,日产一直有意将此款经典双门小跑车投放中国市场。(文/图记者车贵远)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