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07款索兰托将登陆中国 售价31.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32  新浪汽车
起亚07款索兰托将登陆中国售价31.8万(组图)

图为07款索兰托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起亚07款索兰托7月中旬将正式在中国上市,搭载3.8升V6汽油发动机,销售价格为31.8万元人民币。记者从北京中企欣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起亚07款索兰托目前已从韩国装船,将直接运达天津港,首先在北京上市。07款索兰托是起亚公司下最高端SUV,在韩国销售的车型为2.5L柴油版,为了进入中国市场,起亚公司特意对索兰托进行了调校,改为3.8L汽油发动机,和在欧洲上市的索兰托车型也有一定的区别。

  真正的国际性SUV

  索兰托,Sorento,一直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主力车款,其名源于意大利 Naples 港湾一个修养地之名,寓意“具备了高段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Sorento是具备高品质,高性能的都市SUV,自02年2月开始生产以来仅仅39个月生产就突破了50万台成为国际性SUV,并在国际车坛获得好评。荣获JD POWER最高等级的五星奖,成为最佳SUV(以英国消费者为对象举行的2005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2004年11月获得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综合评价中“最佳SUV”。SORENTO是一辆真正的世界车,一辆真正的国际性SUV。

  从外及内的动感装备

  现在,起亚的又一款SUPER STAR——2007款新SORENTO(索兰托),璀璨而生!

  07款新Sorento较以前的车款相比,拥有精致、激情、动感、力度的外观。前散热格栅采用了横向的设计理念,三条水平镀铬金属格档的设计突出了力度和稳重感,同时又不失现代时尚感;组合式前车大灯和大体积的保险杠和运动型圆雾灯更传递了一种强劲而激情的外观形象;侧面配备了与车身色相同的侧装饰条;强劲耐久设计的大尺寸合金车轮毂,体现SORENTO运动性、灵动性和平稳性;Sorento的后部设计简洁而平稳,镀铬后部装饰体现豪华,与简洁的大后保险杠结合,给车一种平稳的外观形象,后部反射灯使夜间驾驶更加安全。

  07款新Sorento不仅仅在外观有所改善,内饰同样做了更新。人性化高档内饰、高平滑木条纹、适度的铬金属修饰、真皮座椅,无时无刻不在彰显你尊贵的身份。同时多种内饰颜色的选择和更人性化的改革操控,让第二排座椅更宽敞、拥有更多的腿部间,乘坐更加舒适。双重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过滤器组成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3种不同的轮骨设计;置于前控台的行车电脑;这些都体现了SORENTO不俗的特质表现。

  动力安全强劲可靠

  07款新Sorento在表现其动力方面更是费尽心思。搭载了拥有气门正时技术的Lamda 3.8升 V6引擎,在动力峰值给以提供266匹马力的输出,其扭力在引擎低转时也可以给出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配合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7款新Sorento拥有更澎湃的动力,更流畅的操控和更出众的越野性能,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驾驭。在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全铝引擎和不断变化的气门正时让燃油更经济,让您在享受驾驭体验时后顾无忧。

  07款新Sorento具有更可靠的安全性。6安全气囊使得Sorento拥有超强的撞击安全性,在撞击测试等级中,位列北美 NCAP的五星 ,北美 IIHS 的“GOOD”级别 。在主动安全以外,Sorento的被动安全也十分到位,可以在遇到紧急意外时为您提供安全保障,除了常见的ABS以外,07款新Sorento还运用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转弯时能防止侧滑和翻转, 同时配置了倒车雷达传感器和保护头枕,这些都进一步增强了Sorento的安全特质。

  07款新Sorento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卓越性能有机融合,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表现非凡;提供了强大且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和精准的操控性,让你尽情释放内心涌动的激情,即使驰骋于崎岖的野外,其优秀的舒适性也可以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舒适的家中。

  07款新SORENTO强悍丰沛的动力,神采奕奕的外形,是不断变革和创新的具体体现,也是起亚汽车全球品牌理念“激情驾驭梦想”的完美写照!这款车的激情上市将给中国的SUV市场带来全新的变化,起亚品牌形象也将为之而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