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开展分期付款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30  解放日报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与戴-克汽车金融(中国)公司联手,为其麾下主力车型三菱欧蓝德开展新型分期付款,即所有采用戴-克金融贷款购买欧蓝德的消费者,首期只需支付30%车款,并留余20%余款,此后3年只需每月按剩下50%车款“按揭”,就可把欧蓝德轻松开回家,而尚余20%余款可留在3年之后再做权衡处理。据悉,这一举措于今年6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大城市所有三菱欧蓝德专卖店全面展开。

  据北京奔驰-戴克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贷款方式与传统金融贷款相比,主要优势在于消费者在3年贷款期限内可减少每月所支付的月付款;另外,对3年之后20%的余款,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3种选择:直接还清贷款;在原经销商处卖掉车辆还清贷款,剩下的金额还可为下一辆新车支付首付款;继续申请贷款来还完剩下的账目。

  与传统的银行贷款程序繁琐、等待期较长相比,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则具有流程简洁、时间短、灵活性更高的特点。北京奔驰-戴克引入戴-克汽车金融的全新举措,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提前、轻松又实惠地拥有欧蓝德的机会。

  目前,三菱欧蓝德有4×2AT/MT和4×4AT/MT4款车型,其中新增的4×2自动档配备手自动一体变速器。06款欧蓝德配备的2.4升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118kw/5750rmp,比05款提高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mp,比05款提高17%;其耗油量比05款降低12.1%,尾气排放可达到欧III标准。

  据悉,今年前4个月,欧蓝德推出最高降幅1万元和备件降价政策后赢得较好的市场回报,如3月份欧蓝德销售3063辆,同比增长达218.1%,创造了欧蓝德的销售佳绩。(晓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