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杭州推免担保贷款购车 不论户口无需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7:40  今日早报

  上海通用金融汽车有限公司(GMAC)与浙江兰通雪佛兰再推力作,自6月20日起,购买雪佛兰品牌汽车享受免担保贷款优惠。

  这一服务门槛更低,首付2成,比银行车贷还少一成。还款时间很灵活,没有太多的时间限制,从1年到5年不等。最重要的是无需担保。这是目前与国内银行开展过的任何车贷模式完全不同之处,购车者无论户口所在地在哪个省份都可以办理,只要购车者可以提供固定的住址、具备购买能力的稳定收入证明、固定电话就可以提出申请。

  随着政策的逐步开放,越来越多的贷款模式将会在上海通用金融有限公司展开。随着通用金融(GMAC)新业务不断发展和完善,杭州消费者可以通过更多合适自己经济能力的付款渠道轻松获得自己的爱车。

  大致方案为:

  新赛欧 最低首付:15800元,日供:39元

  乐骋 最低首付:19000元,日供:46元

  乐风 最低首付:20000元,日供:49元

  景程 最低首付:35000元,日供:84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