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样”打得火热 降价PK增配置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18  北京晚报

  自从海马汽车宣布福美来降9000元、普力马降12000元以来,中级家用轿车的价格之争就没有停止过。首先是北京现代跟进,同样宣布产品降价,紧跟着上海通用凯越也加大了产品的优惠幅度,在“新三样”的领导下,中级家轿市场的降价风现在已经刮到了经济型轿车,甚至是中高级轿车市场。

  福美来、凯越、伊兰特被并称为中级家轿的“新三样”,这不仅是对它们市场地位的肯定,也因为三者价格相仿、销量相当,确实是当前许多家庭购车的考虑对象。虽然“新三样”并肩驰骋家轿市场,销量节节攀升,但由于它们处于同一个细分市场,因此彼此之间争斗得头破血流,价格区间也从当初的15万元以上,降至现在的10万至12万元,而且降价之争还在持续着。

  据悉,福美来降价后的价格比伊兰特和凯越低了2000元左右。但是近期06款伊兰特换“心”上市,号称“加量不加价”,而凯越虽然没有明确表示降价但实际市场成交价也相当低。竞争细分市场价格区间的日趋重叠,竞争其实已经上升到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性价比的竞争。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