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瞄上第5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18  北京晚报

  

  

  上海大众POLO劲情、POLO劲取上周正式上市。

  新的POLO劲情分为时尚版和风尚版两种配置,共6款车型;POLO劲取则包括雅适版、雅致版、雅尊版三种配置,也是6款车型。新的POLO系列售价从9.38万元至13.58万元。

  POLO劲情、POLO劲取是上海大众开发团队继PASSAT领驭之后推出的两款重量级车型。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尽管POLO劲情、POLO劲取同时上市,但它们在目标人群、产品特性和市场策略上都有所区分,因此,POLO劲情、POLO劲取并非POLO两厢和PO-LO三厢的简单区分,而是两款独立产品。针对其不同的市场定位,上海大众有针对性市场策略。

  据介绍,这两款车型是上海大众专门针对中国“第五代人”打造的全新车型。作为现今社会的新一代中坚分子,上海大众对“第五代人”的定义是,他们大多生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被称为跨世纪的一代。这一代人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一般有着一份高收入职业,有发展空间,职业更加独立,流动性增强;他们崇尚多元文化、注重休闲娱乐、兼顾时尚与实惠,彰显自我也注重内心感受;在人际交往上,他们非常重视朋友关系,欣赏独立、有思想、社会经验丰富、勇敢、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对增加个人社会经验、发展人际网络关系有强烈的内在动力。上海大众方面称,正是针对这一群体,上海大众度身打造了今年的两款主推新品POLO劲情和POLO劲取。其中,POLO劲情侧重“第五代人”中的感性私人消费者;POLO劲取的目标人群则更具理性消费特征。

  另据介绍,从6月15日开始预订至6月20日,POLO劲情、POLO劲取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超过3000份的订单。仅仅5天时间能有如此成绩,这两款车的市场预期非常乐观。而上海大众也表示将全力协调生产、销售和服务环节,以便能够及时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