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不淡 比亚迪F3逆市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14  新浪汽车

  5、6月的车市本应是有些平静,但实际确实波涛汹涌,众多车型价格纷纷跳水,也有如F3等部分车型逆市飞扬,部分商家商家私自加价销售的现象居然屡禁不止。

  车市已进入传统淡季,F3依然销售火爆,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比亚迪的现车销售仍然维持在了5338辆的好成绩。针对月均销售现车5000辆以上局面,有关业内人士评论说,F3目前只有舒适型一款车可卖,面对如此之多的新车上市和竞品频繁降价的冲击,在没有品牌优势的情况下,比亚迪关键的一点就是依靠其高性价比,产品优势,价格诱人,维持了稳定的销量。在其他的品牌的产品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下,比亚迪F3的稳定销量更显突出,各地的销量排名比亚迪F3的名次都在前移,如在深圳排名首次杀入前8。现在看在新品和价格、服务等招数轮番使用后,能稳定产品在消费者内心中的地位才是最关键的。

  对于F3售价坚挺,比亚迪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F3在做上市前的定价时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周密计算,最终定出了这样市场售价。即使与众多降价车型比较起来,现在F3的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不断上扬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说明。F3是比亚迪塑造品牌形象的旗杆,这根杆越长,公司的品牌形象就越高。比亚迪是不会轻易降低售价来迎合销量的。在目前持续火爆的销售情况下,也决不会让商家私自加价损害了比亚迪汽车的形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