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轮胎轻松应对雨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13  北京现代商报

  固特异旗下的Excellence轮胎在日前由《车主之友》组织的2006年度优质轮胎测评中力克强敌。其中,固特异Excellence轮胎在湿地刹车性能的测试中成绩遥遥领先。

  据介绍,轮胎是车辆与地面惟一接触的地方,实际上胎面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只有明信片那么大。无论汽车装备有多强悍的发动机、或是多有效的刹车,在轮胎不能正常工作的时候,都将可能给汽车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随着夏季雨水的增多,轮胎应对湿滑路面的能力对行车安全至关重要。雨天驾车的交通事故率远远大于平常。目前正值雨季,在湿滑路况下,轮胎的排水性能好坏决定了刹车距离的长短。所以车主除了谨慎驾驶之外,同时应该选择湿地性能卓越的轮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