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韵推支持WMA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06  北京现代商报
歌韵推支持WMA新品(图)

图:新款歌韵主机可直接读取U盘/SD/MMC存储设备的数据。

  最近获悉,汽车数码影音领域的知名品牌歌韵将于近日正式推出六系列家族最新成员GoRunTM歌韵6210。

  这款新品在外观做工上进行了改进,相较于前款按键旋钮更突出,增强行驶中控制的安全性。在功能方面,GoRunTM歌韵6210支持AM/FM调频立体声,可以播放CD、CD_R、CD_RW等多种模式光碟,即插即播存储在U盘和SD卡/MMC卡里的音乐文件,除了支持MP3格式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兼容WMA格式文件,这也是国内首款可以直接从U盘/SD/MMC存储设备中读取WMA格式的汽车数码音响主机。

  此次,GoRunTM歌韵6210亮相最吸引人的是屏幕右上角微软WMA标志,众所周知,潜力无限的WMA是微软力推的一种音频格式,具有音质好、文件小的优点,基本上可以达到接近CD的音质水准。在微软的大力推广下,WMA格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但是目前在国内汽车音响领域里的运用还比较少见。据悉,这款可支持WMA新品将于近期亮相,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蓝朝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