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新POLO影响 思迪和飞度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9:47  网上车市
受新POLO影响思迪和飞度最高优惠8000元

图为思迪

  在上周上海大众公布新POLO价格的同时,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的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思迪和飞度可以得到2000元—8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二级经销商的则优惠幅度更大,最高优惠能达到1万元左右,但是要想以此优惠价格购买的话,必须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的服务。以下是北京地区广州本田4S店思迪和飞度各款车型的价格:

  我们认为,此次经销商降价的主要原因可能因为上周末上海大众公布新POLO价格,劲取(三厢新POLO) 最低售价为9.56万元,劲情(两厢新POLO)最低售价只有9.38万元,而且新POLO上市5天订单就以达到了3000,给思迪和飞度的销售带来压力。经销商希望以价格的优势来迎击对手挑战。对于价格10万元左右的思迪和飞度而言,降价1万元左右,想必广州本田的经销商已经是尽力而为了。

  思迪(CITY)车身线条流畅,外形时尚且显得十分轻快。前脸格栅十分精致,再配合以时尚气派的前大灯,使得思迪的前脸极富冲击力。两厢飞度的外型象是一款缩小了的MPV,周身散发着时代感。两款车均搭载的是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1.3L i-DSI发动机采用双火花塞顺序相位点火控制技术,动力充沛,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0L。1.5L VTEC发动机则继承了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低燃油技术,实现了与稀薄燃烧式发动机同等的燃油经济性。

  预计思迪和飞度在近期价格大幅下调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汽车经销商仍有可能会通过赠送汽车内饰、礼包等其他方式来进行促销。近期有购买计划的朋友可以出手了,毕竟万元左右的优惠还是很值得考虑的。(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