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将推出首款SUV 测试用卡宴做替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9:36  新浪汽车
宾利将推出首款SUV测试用卡宴做替身(组图)

图为宾利SUV图片

  这是一辆保时捷卡宴在做测试吗?千万别被迷惑,这是保时捷的兄弟车厂大众在测试宾利的第一款SUV。很早以前在坊间便流传着宾利将推出世上最昂贵的SUV,大众集团在得到宾利之后也有意扩大宾利的产品线,其中SUV计划是最大胆的举措。

  SUV是否能符合宾利高贵的形象一直是宾利董事对大众提出的SUV计划争论最激烈之处。开发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两家德国公司进行了最深层的合作,大众担当主力,保时捷负责基本的工程问题。在这一平台上打造了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奥迪Q7,宾利的第一辆SUV将成为这个平台上的第四款车。日前又有传言从兰博坚尼位于意大利Sant’ Agata的设计中心传出,兰博坚尼将在几年内推出一款SUV车型,可能成为该平台的第五款车型,大众将把平台战略延伸到顶级车型之上。

  虽然共用平台,但宾利的这款SUV肯定将与途锐、Q7和卡宴有很大区别。例如宾利SUV的动力系统可能会是来自于Arnage的6.75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475匹,也有可能是大陆GT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60匹。(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