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最低下探至17.78万元 降价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35  汽车之家
帕萨特领驭最低下探至17.78万元降价6000元

图为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上市这么长时间以来,价格一直比较稳定,有的经销商自己作一些优惠措施合计下来也就是优惠2000-3000元而已,而现在中级车市场上硝烟一片,领驭也有点抗不住了,本站今天从一家经销商那里得到消息,06款帕萨特 领驭 2.0 MT 标准型现在售价为17.78万,比厂家18.38的指导价优惠了6000元,前提需要在经销商那里作售后一条龙服务。

图为帕萨特领驭

  新帕萨特领驭比老帕萨特拥有更多的时代气息,硕大的前脸给人一种无形的霸气,大面积采用的镀铬装饰让车的档次有了很大的提高,原型的尾灯又增加了不少活力。领驭拥有2 803 mm的轴距,让后座的乘客腿部空间十分充裕。

图为帕萨特领驭内饰

  在被动安全方面,帕萨特领驭有4个安全气囊,可以很好地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并且其高强度的刚性车身骨架保证了汽车的外形完整,进一步提高了汽车的被动安全性。

  根据领驭上市以来的销售一直比较稳定,稳重又不失时尚的外观,内饰也比较精致,内部空间也让乘客不感觉到一点拘束,让领驭着实吸引了一批消费者的眼光,这次降价也是为应对市场做出的不得已的做法,后续降价的可能不是很大,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出手了,但是如果不急于买车,也可以在观望一段时间,毕竟现在市场价格变化较快,可以在几个车型之间更多的权衡一下。(文/庄志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