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淡季新车难逃降价关 速腾领驭2.0各降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7:58  北京现代商报

  速腾优惠5000元,领驭2.0优惠5000元、CIVIC优惠2000元,就连大家一致看好的凯旋,也有价格松动的迹象。这些刚上市不足两个月的车型就在二级经销商处采取了降价销售的策略,让人大跌眼镜。多款新车的滚动订单在呈现出一种虚假繁荣后,终于脱去了加价订车的“外衣”,走向了降价销售的这一关。

  截至6月中旬,据估算,今年已先后有60余款(含部分改款)新车轰轰烈烈地亮相上市了。然而,经过一番残酷的竞争洗礼后,很快便依靠价格缩水来拉动销售,市场表现难尽如人意。

  新车上市不久价格便直线下滑,这在车市已见多不怪。定价本来就偏高的抑或是定价相对较低的,即使在上市之初厂家曾高调宣称为“高性价比、保证多长时间不降价”的车型,但只要投放到市场销售,几乎都难逃价格缩水这一关。

  据悉,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及销售冷淡,今年已上市的60余款新车中,最起码有半数以上在经销商处存在或明或暗的降价,价格一直坚挺的实在少之又少。

  网上车市总经理华雪一针见血地指出,新车刚上市或没过多久价格就缩水不断,最主要原因还是供求不平衡的表现。目前也有个别的车型还是在加价销售,主要的原因还是这几款车型市面上货源紧缺造成的。其他车型由于货源充足,眼下又正处在销售淡季,价格难以坚挺也是市场自救的结果。

  蓝朝晖/文  田艺/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