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家幸福使者4S店明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全国首家幸福使者4S店——成都天辰即将于6月28日在董家湾开业。据成都天辰4S店负责人介绍,在6月28日至7月28日期间,成都天辰公司将举行为期一月的大型酬宾活动,凡到4S店购车和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获赠三重大礼。一重礼是赠送价值365元会员卡;二重礼是10万元维修礼包大派送;三重礼是赠送免费半年的洗车卡。同时,来店即有精美礼品相赠。

  作为“一汽幸福使者”在四川地区的独家代理商——成都天辰汽车公司一直以“天辰车生活,轻松车世界”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但由于硬件设施的制约,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无法完全开展,4S店的开业,意味着幸福使者这一经济型车的车主也将享受更快捷、更方便、高质量的星级服务。

  陈德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