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保时捷911 Turbo登陆北京 售19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8:15  新浪汽车

图为第六代保时捷911 Turbo上市现场图片
 
[上市现场] [资料图片] [911参数]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24日,Porsche保时捷经典车型-第六代保时捷911 Turbo正式登陆北京,售价人民币195万元起。

  发布会在北京峰会俱乐部成功举行,共有130名贵宾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派对,包括Porsche保时捷贵宾、受邀媒体等率先领略到了经过技术升级的第六代911 Turbo所带来的911系列独有的、无与伦比的魅力。所有到场嘉宾在历史积淀和感性格调交相辉映的氛围里,共同欣赏Porsche保时捷带来的至善之作-最新款911 Turbo,度过了令人难忘的夜晚。

  最早在1974年问世的911 Turbo,无论在赛场内还是场外,凭借其超强的动力表现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已经成为Porsche保时捷车迷乃至汽车运动的爱好者心中的一代传奇经典。

  新款911 Turbo带来的最大惊喜是其在火花点火式发动机上装备了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系统 (Variable Turbo Geometry Technology),极大地降低了涡轮迟滞的影响,大大改善了增压效率,转数更可达到6000rpm以上。选装的5档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则是新款911 Turbo的另一亮点。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技术突破,使装备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第一次超越装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0.2秒,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只需3.7秒。

  新款911 Turbo在外型上的创新对于Porsche保时捷的鉴赏家们是显而易见的。

  这些点睛之笔更烘托了此款车型是911系列的顶级之作。全新的雾灯设计及LED转向灯、惹眼的进气口一并勾勒出了新款911 Turbo极具震撼的前脸造型,更加贴合车身的流线要求。在车身两侧的进气口更大,并带有富有个性的平行操控。与上一代比较,新款的911 Turbo的尾翼略低,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表现。排气管与尾翼的完美结合是设计的另一大亮点,为Porsche保时捷的Carrera GT和最新款的911 Turbo所独有。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