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最高优惠6000元 凯越HRV跌破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34  新京报

  上周北京车市各车型价格变化比较明显,多款车价浮动超过千元。

  “5万元以下”QQ0.8降400元

  上周微型车降价幅度最大的是06款QQ0.8实力型,有400元优惠,吉利优利欧、哈飞路宝和昌河爱迪尔都有200元或以上的降幅,而北斗星经济型和夏利1.4三厢则分别有200元和100元涨幅。微型车市场各车型价格一向比较稳定,除厂家调整价格外很少有明显降价。

  “5万—10万元”新赛欧优惠8000元

  目前北京地区三厢版新赛欧货源不是很多,自动挡几乎无一辆现车,手动挡有现车但颜色不是很全。目前在二级市场上,新赛欧的裸车优惠最高在8000元以上,若在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优惠还可有所增加。造成赛欧降价的原因之一是雅绅特、乐风等相近车型的上市,抢夺了一部分新赛欧的潜在车主;另外,去年下半年新赛欧优惠不断加大,截至年底最高优惠已经过万元,而今年初涨价后还没能恢复到以前的优惠幅度,所以一些消费者选择了等候或转为购买其他车型。

  近期乐骋系列车型的优惠有所加大,这显然和竞争车型有关。一旦两厢飞度、东风标致206等的价格下滑,乐骋的优惠也将会进一步加大。

  “10万—20万元”06款伊兰特周降1500元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场在售的POLO老款车型款式较少,仅有1.4手动舒适型和1.6手动舒适型两款车,而POLO1.4手动舒适型基本上也已经售完,而POLO 1.6手动舒适型数量要比1.4的多。两款车型可供选择的颜色也比较单一,大部分经销商处银色居多,其他颜色已经很少见。价格方面并没有出现大幅优惠,而且有上涨的趋势。

  在伊兰特、福美来纷纷降价的同时,06款凯越的优惠在进一步加大,目前最低售价已经降到了10万元出头,各车型的优惠幅度也都升至1.3万元左右。

  “20万元以上”君越最高优惠6000元

  君越上市后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加价提车现象持续很久,上周上市不到4个月的君越在交易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优惠。目前,君越3款车型优惠幅度从3000元到6000元不等。目前君越的优惠幅度还是有一定实惠的,不过近来中型车市场由于凯美瑞的到来,竞争变得格外激烈,君越的市场竞争压力会不断增加。

  售价19.78万—26.98万元的广丰凯美瑞已经正式上市,首批凯美瑞一车难求,二级经销商处提现车的加价销售情况已经开始,最高幅度已经达到3.5万元甚至更多。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