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抢眼”哈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7:03  新浪汽车

  第十七届哈洽会落下帷幕,在哈洽会期间,哈飞汽车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参展者的眼球。

  6月15日哈洽会开幕当天,尽管天气不佳,丝毫没有影响参观者的热情。9时,哈飞汽车展位迎来第一批来自台州的客人,多方面咨询哈飞汽车的综合性能,对哈飞赛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对赛豹时尚的外形、全面的安全智能设计,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表示满意,并且对倒车雷达、车载蓝牙、防夹天窗等配置给予很高的评价。一再表示,如果买车,哈飞赛豹一定是首选。在以后的几天里,来自各省市展团的参展者,对哈飞赛豹同样是情有独钟,对发动机动力性能、车内空间、舒适程度、百公里油耗等全面了解,都赞叹哈飞汽车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哈飞汽车不仅仅吸引了国内参展者,开幕前两天,哈飞就接待了30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观者。2006年是中国“俄罗斯年”,参加哈洽会的俄罗斯贵宾比往年更多,前来咨询和了解哈飞汽车的络绎不绝,高大的身材坐进路宝车,纷纷伸出大拇指,对小车的大空间表示惊奇。几个年轻的俄罗斯人坐进赛马,提出试驾要求,由于大会组委会规定不允许试驾,感到有些遗憾。据有关人士介绍,一位叫安德列的俄罗斯客人在两天里四次光临哈飞汽车展位,对民意车、中意车多方位了解,对两款车的时尚外型、实用、经济等特点表示满意,根据他的工作特点,经销商为他推荐了民意,并且告诉他在俄罗斯就可以购买到哈飞汽车。另外,还有几个展团在参观了哈飞汽车展位以后,表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纷纷说愿意做哈飞汽车在俄罗斯的代理商。

  16日,雨过天晴,哈飞汽车展位又迎来众多参观者,乌克兰、波兰、韩国、澳大利亚等客商看中哈飞赛马,而其中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参观者则指着哈飞赛豹风趣地说:“早晨我就是坐这款车来的,你们的车不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