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三标准新威姿月底开售 1.3L售价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2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冬梅)上周,一辆新的威姿出现在四海联通展厅内,展厅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已经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新威姿。

  今年开始,排放仅为欧二标准的威姿一度从北京市场消失。四海联通工作人员表示,新威姿6月底7月初有望正式销售,其售价是4月份天津一汽整体降价后的价格。其中,手动挡1.3L威姿7.18万元,自动挡1.3L威姿8.08万元。一家授权经销商表示,新威姿还有望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但1.6L威姿售价尚未确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