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陆地巡洋舰西藏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1:10  新浪汽车

  前不久,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国产陆地巡洋舰将在6月22日-7月9日期间举行“挑战极限,珍爱自然”西藏行活动。届时,从全国各地通过网络公开招募形式所选定的陆地巡洋舰车主们将驾驶自己的爱车组成车队,于6月22日从北京出发,6月29日车队将抵达目的地拉萨,稍作休整后,6月30日一汽丰田将在拉萨举行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车主俱乐部成立仪式。此次活动不仅将为广大陆地巡洋舰车主提供陆地巡洋舰爱好者之间交流机会,更能使车主充分体验自己爱车的综合性能、感受陆地巡洋舰品牌文化内涵。

  活动自5月下旬公布以来,车主对此次活动表现了极大的热情,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陆地巡洋舰车主大量的咨询电话,询问活动的相关细节。到6月初活动报名人数就已经超出原计划名额。

  6月22日,一汽丰田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发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驾驶着丰田陆地巡洋舰完成了第一次集结,并参加了由一汽丰田聘请的专业人员所做的事前安全知识培训。下午12点30分,发车仪式正式举行,仪式上首先对车队的组成进行介绍,随后由一汽丰田的领导向车队进行授旗,随着发车口号的发出,一支浩浩荡荡的陆地巡洋舰车队踏上了西藏之旅,现场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也意味着陆地巡洋舰“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西藏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挑战极限 珍爱自然” 活动选择在7月1日青藏线铁路开通时到达拉萨,让车主有机会参与“青藏铁路通车”庆典系列活动,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汽丰田还在沿途安排青海湖鸟岛观万鸟奇观、可可西里保护区探访索南达杰保护站、青藏线建设事迹报告会,探寻布达拉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陆地巡洋舰车主能够亲身接触西藏自然和人文。更安排了车主与青藏铁路建设者沟通,为广大车主提供深入了解青藏铁路建设的过程以及青藏线建设对环境保护的措施的机会,也让大家在体验西藏人文风情的时候,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性。在到达拉萨后,一汽丰田还将举行隆重的俱乐部成立仪式,在俱乐部成立后陆地巡洋舰俱乐部的车主们将向西藏自治区政府捐赠拖拉机,借此公益活动,为西藏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从一汽丰田获悉,在得知国产陆地巡洋舰将要举行“挑战极限,珍爱自然”西藏行活动后,刚刚胜利完成了环球世界行的廖佳,也表示非常愿意随队前往。廖佳说:“我之所以希望参加这个活动是因为这次活动是国内陆地巡洋舰首次举行的这样大规模的活动,同时还可以在青藏铁路开通这一历史时刻在身处拉萨,能与这么多陆地巡洋舰车主一起参与活动是非常吸引我的,这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届时,廖佳将在格尔木与车队汇合,与车主共同参与各种主题活动,交流国产陆地巡洋舰旅行的感受和故事。廖佳的参与无疑会为这次活动增色不少。

  陆地巡洋舰自1951年诞生以来,便以其卓越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人们的广泛信赖,险山恶水,荒漠冰原,救灾援助现场,乃至人迹罕至的未知疆域,处处可见陆地巡洋舰的身影。50年千锤百炼,久经各种恶劣路况的锻造,陆地巡洋舰引领的越野精神,日久弥坚。“挑战极限,珍爱自然”西藏行活动,就是本着将这种挑战极限的越野精神,继承并且发扬,在挑战自然的同时珍爱自然。车主在活动中除了可以充分体验“历经实战的四驱之王”越野性能,还可深入感受陆地巡洋舰所具备的“面对逆境泰然处之”的精神,以及作为社会公民珍爱自然的责任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