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变烤箱孩子中暑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39  竞报

  据新华社电 14个月大的扎卡里·鲍登23日于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州立儿童医院死亡。此前一天,他的妈妈将他遗忘在车后座上4个小时,导致他严重中暑。这已经是美国今年发生的第6起类似悲剧。

  美国专家24日警告说,暑天汽车后座会在烈日下变成“烤箱”,父母们千万不要忘记后座上的孩子。

  小鲍登的事发生在阿肯色州德昆市科萨特社区学院的校园中,他的母亲、38岁的克丽斯廷·鲍登是学校校长,还是带领学生们做礼拜的牧师。22日早晨8时,克丽斯廷·鲍登开车带孩子上班,她停下车就急匆匆地锁上车门进了办公室,直到中午,她才想起孩子还在车里。那时,当地气温为32摄氏度。

  当地电视台报道说,学院一名医科学生马上在现场为小鲍登做心肺功能紧急救治,并发现他还有脉搏跳动。小鲍登随后被送入医院,但还是在一天后死去。克丽斯廷·鲍登发现孩子在车里时就已歇斯底里,当得知孩子死亡后则已彻底崩溃。检察官在审查此事前后过程和询问证人后已经决定放弃对克丽斯廷·鲍登的起诉。

  自1998年以来,美国每年至少会发生31起类似儿童死亡事件,2003年和2005年均为42起。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