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J.D.Power质量调查:LEXUS继续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15  新浪汽车

  在刚刚出炉的2006年度北美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 LEXUS雷克萨斯再次成为最大的赢家,一举摘取了19个分项中的6项冠军。

  J.D. Power此次公布的新车质量调查,即汽车用户在购买新车90天后发现的问题数量。LEXUS雷克萨斯各车型在其参与的6个项目中均获奖。LEXUS雷克萨斯于6月份引进中国的两款风格迥异的车型——主打舒适、豪华的ES和主攻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IS也获得骄人的成绩,分别获得该级别的第一名。ES系列在国际市场上经过15年的历练,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本次引进中国市场的ES350拥有同类车型中极高的配置和优秀的性价比;而IS系列素来以卓越的驾驶感和精确的操控性见长,相信会获得喜欢驾驶、对生活充满激情的精英人士的青睐。

  LEXUS雷克萨斯旗舰轿车LS430成为最引人注目的车型,它不仅摘得大型豪华车分项冠军,而且以并列第一的成绩成为所有参评车型中故障最低的车型,这也是LS430豪华轿车在十年中第八次获得该项殊荣。

  双门敞篷跑车SC430摘得豪华跑车级别的冠军,LX470被授予大型豪华SUV桂冠,GX470获得中型豪华SUV第一名。

  此外,LEXUS雷克萨斯工厂包揽了全球工厂质量前三甲。生产ES系列车型的日本岩手工厂获得年度全球工厂质量金奖的殊誉。生产SC430的东富士工厂获得年度全球工厂质量银奖。生产IS系列、RX以及混合动力车型RX400h的九洲工厂获得了年度全球工厂质量铜奖。

  “在制造我们的产品时,我们矢志不渝地追求高质量。对我们来说,这不是一个程序,不是一个口号,而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此次调查结果再次证明了我们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是卓有成效的。”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说,“在美国,LEXUS雷克萨斯创造出了一个豪华车的传奇。在中国,我们非常有信心达到同样的成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