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上市初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07  新浪汽车

  6月23日,记者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时代新锐轿车吉利金刚目前已在郑州、成都、深圳、太原、南京、广州等地逐步上市,从各地反馈的市场信息看,市场反响不错,在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了1400多台的预定量。业内人士认为,金刚是2006年度最有希望打开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全新格局的黑马。

  上市,预定火爆

  金刚自5月26日起在郑州、成都、深圳、太原、南京、广州等地逐步上市,当月就有了1400多台的预定量。

  5月底,金刚在四川地区上市,以其油耗、价格、安全、配置以及造型等5大突出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不到两周,金刚在川已经有200台订单。

  6月初,金刚在深圳上市,短短一周就接到100多辆的订单。

  金刚在南京上市当天更是接待了300多名顾客试驾,有40多位顾客当日交付了订金,出现了看车购车的火爆场面。

  由于金刚在多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吉利经销商对金刚信心百倍,甚至有经商向预订车主做出承诺:“如果对现车有任何不满意,可以立即无条件全额退款。”据介绍,上市期间,不少商家都将组织新车预订、周末赏车和上门试驾等活动。

  品质,车主如数家珍

  金刚是为了满足对理想坚持追求、勇于走自己的道路、寻求自我突破的一群新锐消费者而生产的。

  上市近一个月来,车主们对金刚的油耗、价格、安全、配置以及造型等突出优势比较满意。郑州的陈先生是个典型的性情中人,一看到金刚就喜欢上了它,“阳刚之气很足,特别是前面车头的造型非常醒目,棱线分明,整个车身饱满有力,漆面也特别有光泽。”

  据了解,金刚配备了ABS+EBD安全气囊、数显倒车雷达,车载免提、MP3、6CD、内置防夹式天窗、方向盘上下可调整、车内温度数显、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装备和功能,无疑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金刚6.68万元至8.58万元的价位也是其大受欢迎的一个主要原因。此外,在油耗方面,金刚采用了国际目前最新的底盘技术,搭载了其厂家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排放达到欧3标准,60公里匀速百公里油耗仅4.7L,如此低的油耗让由于油价居高不下而愁眉不展的车主们喜出望外。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油价的持续走高,国家又鼓励发展小排量轿车,加上消费者在汽车消费理念上的“面子”问题作怪,则必然导致具有中高级车配置、又兼具经济型价格的车型备受青睐。具备以上条件而且是吉利进军中高级车市场“一号选手”的金刚,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目标之一。

  创新,金刚凝聚吉利自主研发全新元素

  金刚是吉利借鉴国内外主流车型的现代造型元素、投资数十亿元、历时三年多而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它集吉利汽车研发技术精华于一身:不仅装配了吉利自己设计制造的各种排量的发动机和手动、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多种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装置。金刚的诞生标志着吉利的自主研发水平进入全新的阶段。

  据悉,金刚将在汕头、大连、新疆、宁波等地陆续上市,作为一款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轿车,绝对值得期待。

  (龚晓/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