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死亡谷测试FCHV 为混合动力量产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57  新浪汽车
丰田在死亡谷测试FCHV为混合动力量产做准备

图为丰田FCHV在死亡谷测试图片

图为丰田FCHV在死亡谷测试图片

  夏天的死亡谷(Death Valley)是一个极其炎热的地方,只有来自日本或者德国的访客,他们都是欧日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以及一些等待捕获新车的摄影师们,他们的工作是测试新车。死亡谷极高的气温是对每一部新车最严酷的考研,如果新车能在这里顺利通过测试,那么差不多可以适应地球上所有高温地区的使用。

  夏天的死亡谷气温可以高达46°到51°C,甚至更高。陡峭的山壁环绕在死亡谷的周围,新车处于满载状态下翻越这些陡峭的山脉进入死亡谷,然后在谷内进行各项测试,这是对发动机和空调系统最严峻的考验。

  但今年进入死亡谷的车型有些特别,丰田的FCHV混合动力系统加入了到测试车型的行列,这可能是第一部混合动力车光顾这个炎热的山谷。丰田FCHV并不是什么新鲜技术,它已经在各大新闻发布会和车展上露面有几年的时间了,为什么丰田会对它进行测试呢?而且丰田FCHV混合动力如同一部普通的汽油或者柴油动力的新车,做着普通车型所需的各项测试,翻越陡坡、高速行驶、在灼热的死亡谷里顶着烈日不停歇的做着各项测试。

  当大部分混合动力车型都还只是停留在展示阶段时,丰田FCHV便已经可以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下顺利通过各种测试。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混合动力就能全面取代汽油机柴油机的单动力系统,但表明丰田公司对混合动力系统的研究已经取得了巨大突破,并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并为丰田汽车全面进入混合动力时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丰田在死亡谷用常规测试项目对FCHV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严格的测试,丰田下一步可能就将对混合动力的大批量生产做准备,并在混合动力技术成为技术领袖。(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