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男孩翻越外环隔离带被车撞飞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9:13  新闻晨报

  25日下午2时许,外环线外圈近吴中路下匝道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商务车撞倒两名男孩,两人生命垂危。

  目击者称,这两名男孩从吴中路下匝道100米处翻过隔离护栏,奔跑至外环线外圈第5车道时,被高速驶来的别克商务车撞飞10多米,他俩当场不省人事,被120急救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牌号苏EPJ065的别克商务车引擎盖变形,保险杆撞断,左大灯破碎,路面血迹斑斑。

  记者赶到武警上海医院时,伤者正在抢救。据悉,两名男孩为12岁的何健和15岁的汪俊,后者已处于深昏迷状态。急诊科主治医师曾勇称,伤者皆颅底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情况不容乐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