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长5年福特金融个贷在川起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黎明实习生石寒竹)近日记者获悉,四川先锋福特继去年成为西南地区首家通过长安福特QC认证后再次被福特垂青,成为川内首家福特金融指定合作经销商。至此,面向终端用户的福特金融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将全面在川开展。

  福特汽车金融业务以自己所属品牌为重心开展,制定不同于银行界与其他汽车金融财务公司的个人汽车贷款购车模式。据了解,福特汽车金融业务首期两成,最长5年还款期限、免担保、免本地户籍限制、免不动产抵押、免手续费,且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条件制定出符合自己的贷款购车模式。

  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在中国拥有的全资子公司,职责是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为新车、旧车和租赁车辆提供融资以及提供批售融资、客户消费贷款融资和营运资金融资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