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中华志在卓越 孙继海代言华晨骏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21:14  新浪汽车
情系中华志在卓越孙继海代言华晨骏捷(组图)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在曼城的绿茵场上,中国太阳孙继海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在中国中级家轿市场上, ‘家轿典范’骏捷如新星冉冉升起,星光四射。两道光辉交相辉映,从而促成了这段美好的‘姻缘’”。 6月13日,华晨汽车负责人向外界透露,著名球星孙继海及家人已与华晨签约,正式成为华晨骏捷的形象代言人。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孙继海是中国队技术最全面的球员,无论速度、经验、判断和技术素养均数一流。正如前曼城教练基冈所说:“继海在各个方面表现的都很出色,他在队中可以打中场,也可以踢后卫,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孙继海 “多面手”的出色表现与骏捷各方面卓越的品质达到了高度契合,这也正是华晨不惜大手笔邀请孙继海做代言的原因所在。骏捷秉承了欧洲以人为本、内敛耐用的造车理念,在产品品质、工业设计、安全性、操控和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四大突破”,其全方位的完美表现一上市便赢得了“品质生活,家轿典范”的美称,成为华晨冲击中级家轿市场的一把利剑。

孙继海大连海滩秘拍骏捷广告

  孙继海为华晨产品的代言,进一步阐明了华晨的品牌主张。华晨在“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上矢志不渝,拼搏进取,力求打造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真正强者,这与孙继海奋斗不止的硬朗作风不谋而合。这几年,孙继海一人闯荡英超,虽然也有过低迷和挫折,但凭借其个人的顽强拼杀和精湛技术逐渐赢得了当地“蓝色球迷”的认可和喜爱,最近成功与曼城续约两年便是最有力的佐证。身在海外多年的孙继海一直情系家乡大连,传统的家庭观念使孙继海不仅充当着“好儿子”、“好丈夫”的家庭角色,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父亲”。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高品质的家庭生活,孙继海及家人组成的“典范家庭”完美诠释了骏捷“品质生活,家轿典范”的品牌内涵。

  在谈到代言骏捷时,孙继海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说,第一次见到骏捷就被这匹“小宝马”震撼了。骏捷外形时尚动感又尊贵大气,卓越的性能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全新风采,让身在海外,情系中华的游子魂牵梦萦,激起心底的共鸣。同时,华晨一直为民族汽车产业的发展奋斗不息,就像我们这些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为了不辜负国人的期望,一刻都不能懈怠。无论是足球还是汽车,我们的梦想只有一个:走出中国,接轨世界。

  孙继海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已经完成了跨越梦想的第一步,而骏捷对整个民族汽车工业来说,已打响了以品质革命叫板洋品牌的第一枪。从目前市场销售看,骏捷预定量超过3万辆,打破了国内中级轿车单品月度销量增长的记录,正在向新的高度全力冲刺。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孙继海代言骏捷无疑加重了骏捷市场成功的砝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