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林肯领航员面世 配备5.4升V8发动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4:10  新浪汽车
07款林肯领航员面世配备5.4升V8发动机(组图)

图为07款林肯领航员图片

  新款福特林肯领航员,美国第一代全尺寸豪华SUV,将继续凭借高强的性能和优异的舒适性保持它在美国豪华SUV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优秀的极好的诠释了美国式的气派。

  2007款的外形得到大幅度的修改,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方格镀铬设计,更具豪气,并配置了氙气大灯以提高照明效果。前保险杠上的格栅镶入两颗晶莹剔透的雾灯,配备20英寸的镀铬轮毂。2007款的尾灯借鉴了林肯中型豪华SUV MKZ的设计,翼形的尾灯分处车尾左右两侧,横跨尾门和车身,将车尾团团包裹。整个尾灯都用镀铬饰条包边,并在红色当中镶入白色,非常醒目的设计。2007款领航员的设计团队做了大量的调查工作,从车主那里采集了大量的意见,以至于能更好的迎合新买家的喜好。

  2007款林肯领航员为车主提供了黑檀木或者浅色的胡桃木用于中控台和门包。并对木纹进行了精细的修整,以便能排列整齐。例如,硬币盒盖上的木饰便是用激光将其从中控台上的一整块木料上切割下来,从而实现木纹的整齐。2007款林肯领航员的三排座椅都用高级皮革包裹,司机座椅和副驾驶座椅可电动十向调节,再加上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控制踏板,任何身材的车主都可找到最适合的位置。前排座椅还提供了林肯第二代座椅温度控制系统,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此外,林肯还对2007款的座椅进行了改进,以使其能更好的过滤震动。

  2007款领航员仍然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共可乘载八位乘客。第二排座椅采用40/20/40的比例分折,第三排座椅采用60/40的比例分折,若把它们完全放倒后可同地板形成一个平整的置物平台。当八人满座时,2007款领航员仍能提供高达18.2立方英尺的置物空间,领航员L型甚至达到了42.7立方英尺。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置物空间可以达到103.5立方英尺,领航员L可达到128.2立方英尺。第三排座椅采用电动翻折机构,只需一个键便可实现放倒和升起,第三排放倒后空间达到54.5立方英尺。领航员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关设计,为车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2007款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提高了驾驶员的后方视野。2007款领航员为车主提供了功率高达600瓦的14个扬声器、DVD、6.5英寸触摸屏,此外还可为后排乘客选装8英寸显示屏和无线耳机。双区控制大功率空调,温度控制迅速而准确。

  2007款林肯领航员进一步提高了底盘刚性以杜绝底盘杂音的出现,采用五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利用两根长短不同的拉杆控制侧向力,提高了领航员在弯中的稳定性。独立悬挂减小了后轴的非悬挂质量,提高了后轮对地面的响应能力,后排舒适性将有较大进步。2007款林肯领航员配备5.4升V8发动机,采用每缸三气门配气机构,与其搭配的是一款六前速的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300匹马力,最大扭矩487Nm。这款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宽阔的齿比范围,相邻两挡的齿比差距更小,比四前速自动变速箱更舒适,加速更迅捷。由于这款变速箱设置了两个超速挡,高速公路巡航时发动机转速比老款更低,油耗因此比老款低了7个百分点。(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