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有22家加油站被市安监局责令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1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升) 昨天(6月24日),市安监局在首届安全文化论坛上透露,今年市安监局对各区县加油站的执法检查中,22家加油站被责令停业整顿。

  据市安监局负责人介绍,检查人员在对全市各区县有安全生产经营许可证的1059家加油站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些加油站的法定代表人变更,还有一些加油站进行改扩建时没进行申报,一边施工建设,一边继续经营。检查中共有北京燕谷石油公司、北京平谷远升加油站、北京市平谷燕东旺加油站、北京市平谷长谷加油站、北京东升宏达加油站等22家加油站被责令停业整顿,安全生产经营许可证也被暂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