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GPS魔块自制出行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7:34  新浪汽车

  近年来,无论是商务外出还是个人旅游都日益频繁,城市面貌的日益变化和林立的高架桥的增多,造成了无数找路的急迫和迷路的无奈。在数码装备成为外出伴侣的今天,无论是繁忙的商务外出还是兴致勃勃的旅游行程,对于道路状况不太感冒的你,是否考虑过为自己增加一个数码向导呢?

  遵守时间 迈出成功第一步

  作为一个商务人士,每次会见客户和外出除了要注重自己的仪表外,更重要的是遵守时间,如果说“时间就是金钱”一点也不为过。尤其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你如何规划自己的出行时间和路线呢?诺基亚GPS导航“魔块”是最佳选择。

  诺基亚GPS导航“魔块”采用蓝牙连接的方式,只要你拥有诺基亚N70、3230、6260、6600、6670、6681、7610等型号手机,通过手机的蓝牙功能把它们连接起来,只要启动手机中的 ROUTE 66 程序,就可以开启先进的 GPS 导航服务了。如果你初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只要输入目的地名称,诺基亚GPS导航“魔块”会在十几秒内为你规划出最佳路线和所需时间,使你从容应对。诺基亚GPS导航“魔块”还可以显示你所去目的地周围的酒店、加油站等服务信息,轻松为你解决住宿、停车、加油等问题,这也为你下一步的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出行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突发的路况问题,对于“信誉第一”的商务人士来说每一分钟都不容浪费,诺基亚GPS导航“魔块”这时又会挺身而出,在衡量了众多路线后,为你重新规划一条最佳路线,为你节省宝贵的时间。诺基亚GPS导航“魔块”还采用语音提示的方式,你不必一直盯着它看,在到达路口前或需要转弯时,它会及时提醒你,不必担心会走错路。诺基亚GPS导航“魔块”让你从容应对商务出行,迈出成功第一步。

  没有盲点 玩得尽兴

  出外游玩最重要的是尽兴,但“独在异乡为异客”的你,由于对当地状况的不熟悉,造成出行不方便。在打听路的时候,有些人的“指鹿为马”也会造成路线的南辕北辙,众多不利因素往往会导致旅游的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如果有一个向导该多好啊。诺基亚GPS导航“魔块”就可以让你的旅游没有盲点。诺基亚GPS导航“魔块”配有非常全面、精准的电子地图,只要你输入目的地,它会马上为你找到要去的地方,并且规划好最佳路线,误差不超过10米。只要你愿意,诺基亚GPS导航“魔块”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诺基亚GPS导航“魔块”的信号接收系统非常强大,无论你是在群山围绕之中,还是在丛林茂密的原始森林,都不会影响信号接收,它会正常工作,继续为你导航。诺基亚GPS导航“魔块”还改变了以往车载导航产品的模式,采用便携式设计,小巧的身材,配上“魔力专用挂绳”和“动感挂绳”,使其携带方便,不会成为你出游的累赘。

  无论你是商务人士,还是旅游爱好者,为自己选择一款诺基亚GPS导航“魔块”,让你的出行不需求人,轻松自如。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