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售后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华泰现代获悉:特拉卡全国范围用车状况大调查暨华泰现代“售后服务质量万里行”活动于近日全面启动。据了解,本次特拉卡用车状况大调查将分成南北两条线,在广州、南京、西安、兰州、武汉、长沙、哈尔滨、乌鲁木齐等20个城市陆续开展。

  据华泰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华泰现代将对全国20个城市的特拉卡用户车辆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查和分析,同时在这20个城市将陆续举办特拉卡用户有关车辆使用以及保养的培训。活动将采取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华泰现代的工作人员将深入到用户终端,亲临车辆使用现场,了解准确的数据资料、收集用户对特拉卡服务及产品质量的相关问题,在全国范围内对特拉卡的使用情况做广泛而全面的调查。此次活动还将邀请用户参加关于特拉卡驾驶技巧、保养频次、省油窍门等方面的相关培训,帮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爱车,充分享受驾驶特拉卡的乐趣。

  另据了解,本次特拉卡全国范围用车状况大调查是华泰现代继去年3月对售后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后的又一服务创新举措。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华泰现代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分布全国的200余家特约服务站保证了特拉卡用户能随时享受到华泰现代的“全心服务”。在坚持“全心服务”的理念下,华泰现代切实为用户着想,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

  业内人士认为,产品的竞争最终是服务的竞争,挥别了传统的“产品营销”时代,更多企业开始向“服务营销”迈进。在服务决胜市场的今天,如何做到服务创新将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华泰现代采用更为直接和有效的方式与用户沟通、及时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对第一手资料加以分析,这些人性化的措施必将有利于企业售后服务品牌的塑造,有助于售后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