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国际汽车用品展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4: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展集团北京华港有限公司承办的汽车后市场系列展会之用品展在今年的3月3日圆满闭幕。此届展会在行业协会、相关政府、领导及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及展会规模都创造了该展历史的记录。为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博览、借鉴、交流、合作的渠道,为行业企业展示形象和实力、开拓市场、寻求合作提供了有效平台,该展览会已成为中国境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盛会。

  在取得06年可喜成绩的同时,在观众的热切期盼和关注中2007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07年4月27至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45000平方米、800家参展企业、30000人次专业观众以及300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将进行跟踪报道。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2007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及汽车服务业展览会秉承了2006国际汽车用品展的宗旨,并在此基础上,更加突出专业性,突出汽车用品的行业特色;更加注重邀请国际专业买家;更加注重

  对有车族的宣传和扩大行业影响力;更加注重参展商的实际效果。中展华港将继续与汽车用品行业的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利用自身的丰富资源,全力将2007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及汽车服务业展览会打造成一个真正的汽车用品行业内专业展会。主办方联手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内的最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媒体--慧聪网、新浪网等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最专业的汽车用品类展会。此外,2007年汽车用品展还将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交通世界、车主之友、汽车维修与保养、 CHINADAILY、中国汽车报、车友报、北京汽车报、汽车周报、九州国际传媒、人民网、中国汽车网、人民日报等五十多家媒体进行媒体合作宣传。在展会期间,最吸引人的是主办为了使参展商在展会上的收益达到最大化,特在展会期间组织中外贸易洽谈会。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海外买家赴会进行贸易采购并进行相关贸易洽谈。不难想象,强势班底联盟再加上专业运作模式将为各个参展单位及行业人士打造一流的行业盛会!

  2007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及汽车服务业展览会值得您的关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